『被王子圈养的龙』恺楚/童话故事paro 试阅

*高考倒计时101天 我他妈再更新就直播剁手

*只是个试阅 反响好的话 高考后再说

*懵懵懂懂以为抓到金灿灿的人类很高兴不知道自己才是被圈养的那一个的六岁幼齿龙小楚x金灿灿被抓到表面上勉为其难实则顺水推舟圈养了小龙的七岁小王子小恺哥

*红心蓝手小评论

今天的小恺哥也因为不靠谱老爹而离家出走了的,因为他把一个好像刚刚吃过小孩的坏女人带回了城堡。小恺哥是一个金灿灿的小王子,一个全王国最富有的小王子。可是这个小王子刚刚失去了会给他讲童话故事的温柔妈妈。

温柔妈妈给小恺哥讲的童话故事里面,后妈都抹着这样鲜红颜色的口红,后妈都是坏女人。小恺哥不喜欢坏女人,更不想要有后妈。

小恺哥趁着夜色,偷偷从房间的窗子爬了下去,他决定要离家出走,就去城堡后面那片黑幽幽的森林,前几天,一场大雨过后,森林更加生机勃勃,天气有些冷,他决定多穿几件衣服,既然是离家出走,再多带几套衣服和玩具。

温柔妈妈的童话故事告诉小恺哥,那片森林叫做百亩林,里面生活着许许多多可爱的动物。如果有一天,小恺哥遇见他们,一定要和他们打招呼,与他们和睦相处,不可以欺负他们。

其实比起那些毛茸茸的小动物,小恺哥更喜欢不靠谱老爹养的那只金灿灿的狮子安东尼,虽然没有漂亮到发光的程度,但对于小恺哥来说那已经是最好的朋友。小恺哥很想去看看他的朋友,但是,他在和不靠谱老爹冷战,绝对不可以先低头,这样显得很没面子。

但是由于温柔妈妈的偏好,小恺哥也一样喜欢那些看起来又蠢又笨,实际上又乖又听话的小动物,他还养了一只桔黄色的小猫,那是不靠谱老爹能找到最为金灿灿的小猫了,小恺哥给他取名叫小蜂蜜,虽然小蜂蜜总是不理人,一点都不乖不听话,还总把屁股对着自己,但是小恺哥还是喜欢他。

小恺哥背着鼓鼓囊囊的小皮包,踏着银白色的月光溜进了森林,他压低了声音,小声呼唤妈妈为他介绍的朋友:“维尼——维尼——你在哪里呀?”

森林里静悄悄的,没有人回答,月光透过茂密的树梢洒在了地上。

“维尼——维尼——”,小恺哥向森林深处走去。

突然,他感觉到灌木丛后有金灿灿的目光盯着自己的后背,他往左一步,金灿灿的视线就跟着向左一步,他若是往右一步,那目光就向右一步。

小恺哥壮起胆子,对着金灿灿的目光所在的灌木丛轻轻问:“请问——你是维尼吗?”

“我不是。”,灌木丛后面安静了一会儿,有一个软软的声音回答。

小楚哥还没有学会飞行,所以他还没有自己离开过这座森林。他喜欢金灿灿的东西,在森林尽头的小屋里,他有堆得快有自己高的“藏品”,已经死掉了的不靠谱老爹告诉他,那是龙类天生就有的爱好。

他喜欢金灿灿的东西,喜欢漂亮妈妈长长的尾巴上金色的斑块花纹,还喜欢不靠谱老爹眼睛里那种像是熔化了黄金的颜色,也喜欢带着漂亮妈妈满世界玩的靠谱后爹定期拜托鹳鸟先生寄来的维尼牌蜂蜜,当然,还有金灿灿的桂花和金灿灿的蜂蜜搅和在一起又香又甜的糖桂花。

森林里的其他动物知道这一点,常常给他送来一些金灿灿的东西来讨他欢心,作为回报,他会答应为那些小动物守夜,赶走那些会伤害他们的动物。小楚哥已经有957个金色瓶盖、324个金色绣花针、125个金色花纹的纽扣、16条金色丝带,和一把金色快要掉光的馏金剪刀,已经快要不能用了,但是他不知道怎么修它,再努力一下,他就快要集齐1000个金色瓶盖了。

不过,他遇到了更好的事,刚刚成为爸爸的鼹鼠先生为他带来了一把新的镏金剪刀,虽然金色有些斑斑驳驳,但是那比家里那一把要好上许多,有了它,他就可以给自己剪爪子,这样就不会碰伤到那些前来送东西的小动物们。

作为回报,小楚哥答应为勤劳的鼹鼠爸爸守夜七个晚上。

前三个个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他就借着透过树顶的月光看书。

第四个晚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把他浇了个措手不及,手忙脚乱才没有把那本古老又脆弱的书打湿,小楚哥不出所料的有些感冒。

第七个晚上,小楚哥蹲在鼹鼠家门口,因为灌木丛太过拥挤,他把自己变为了人的形态,是一个显然还没有发育的小小男孩,泥土把白白的皮肤蹭得脏脏的,有一节短短的尾巴没有变成人类该有的形态,不过没有关系,小楚哥安慰自己,他还小,还是个生病的小孩。

虽然作为龙类没有人类故事里想象的寿命有上千岁,但也有与人类相当的寿数,在森林里已经称得上长寿,他还有很长的时间,把自己的尾巴变成和人类一样。再过一些年,他的尾巴还会长得像死掉了的不靠谱老爹的尾巴那样好看,只给未来的公主摸,老爹告诉过他,尾巴只可以给配偶摸。

至于衣服,他当然是没有穿的,漂亮妈妈不会记得有这么一回事,森林里的动物个个没穿衣服也没有什么不对劲,小楚哥当然也不会觉得不对劲。

小楚哥捧着那本可能快要有两百年的童话书,不知道第数不清个一百次阅读它,在他更小的时候,还没死掉的不靠谱老爹会给他读,后来,就只能他自己给自己读。小楚哥也想要有一些新的童话书,但显然是没有的,毕竟没有什么人会把书丢到森林里,漂亮妈妈安慰小楚哥,等到他再长大一点,也许会对那几本同样上百岁的科学著作感兴趣。但他还是想看童话书。

小楚哥很喜欢这本童话,这是唯一一本属于他自己的童话,也许还属于一个叫古尔薇格的小女孩,毕竟扉页上有她的签名,靠谱后爹告诉他,这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

童话讲述了一个恶龙抢走公主的故事。公主误入了黑漆漆的森林,恶龙对公主一见钟情,把公主抓进了他的城堡,关了起来。那一定是一只很有钱的龙,他有一座城堡,小楚哥只有一座漏雨漏阳光的小屋子,恶龙对公主很好,公主也几乎要爱上了恶龙,这可以理解,毕竟龙类的人形态都很好看,小楚哥再次感谢了一下龙类先祖强大的遗传力量。可是恶龙的好景不长,龙骑士得知了公主失踪的消息,顺着痕迹找到了森林,救走了公主,杀掉了恶龙,公主和龙骑士顺理成章的幸福生活在一起。

小楚哥喜欢这个故事,但只喜欢前半部分,后半部分他不喜欢,很不喜欢,如果他也能抓到公主,一定不会让公主被抢走的。

小楚哥不知道也不认识其他人类,于是,他下决心,如果古尔薇格她还年轻,他就娶古尔薇格做妻子,如果古尔薇格已经老了,他就娶古尔薇格的孩子做妻子,永远对她好。

小楚哥坐在地上,看月光,想着故事书里的情节。突然,好像有什么动物走过来了,小楚哥马上把故事书藏好,蹲了起来,背后不小心蹭上了灌木,“咝——”,肯定是划到了。

他看到了一个人类,一个货真价实的人类,一个金灿灿的人类,比他所有的“藏品”都要好看的人类,他听到那个金灿灿的人类在呼唤蜂蜜牌子的名字,可是小楚哥已经顾不上奇怪了,他觉得自己的心跳突然加快了。

他喜欢这个人类,喜欢这个金灿灿的人类,想要把他带回自己那个漏雨漏阳光的小屋子,关起来。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紧紧盯着他,又欢喜又害怕把那个人类吓走。哦,他一定是发现自己了。

“请问——你是维尼吗?”,他听到那个金灿灿的人类问,哦,天呐,那么好听的声音,他一定是一个小王子。

小楚哥喜欢那个人类,很喜欢,非常喜欢,于是他忍不住回答了,“我不是。”

也许觉得这样显得不太礼貌,于是他又说,“不过我可以请你吃维尼牌蜂蜜,你愿意和我回家吗?”,小楚哥躲在密密的灌木丛里,期待着看着那个金灿灿的人类。

金灿灿的小恺哥绕过密密的灌木丛,此时太阳已经快要出来了,他看见了一个小孩子,比他小一点,也许没有小太多,不过他什么都没有穿,这行为一点也不贵族,不过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比安东尼和小蜂蜜的毛色灿烂得多。

于是他蹲了下来,仔细打量那个小孩子,看得出他的皮肤又白又嫩,不过上面蹭上了泥土,还有几道被刮伤的痕迹,“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小恺哥放下了自己的背包,在那个鼓鼓囊囊的百宝袋里找到一套体面的衣服。

“我家就在这里。”,小楚哥发现自己实在是有些狼狈,与人类的礼节相差十万八千里,他一定嫌弃我了,小楚哥有些害怕,把自己蜷成了一团。

东瞧瞧西看看的小恺哥很快就发现了小楚哥努力藏起来的尾巴,好奇心驱使他想去碰一碰,看起来手感很好,“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小楚哥的尾巴猛地一抖藏到更里面的地方,“我……我不是人……”,他马上反应过来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对,“我是说,我不是人类。”,小楚哥摸了摸自己的尾巴,颇为认真地说,“你不要害怕,我是好龙。”

“不是好龙,难道是恶龙吗?”,小恺哥抖开自己最好看的一件新衣服,披到小楚哥身上,这么好看的小孩子绝对不是坏人,小恺哥就是有原则,“你有名字吗?”,小恺哥的眼睛也亮晶晶的。

“你可以叫我小子航。”,漂亮妈妈和死掉了的不靠谱老爹都是这样叫自己的,不靠谱的老爹死掉以后就只剩下漂亮妈妈这样叫,虽然靠谱后爹和其他人叫他子航也很亲切,但是小楚哥还是觉得缺了点什么。不过如果是让未来的妻子填补这个空缺,应该没有关系的吧,抱歉上帝,别管那个什么古尔薇格的孩子了,这个金灿灿的小王子才是他的妻子。

“那么,我叫恺撒,是个伟大的帝王的名字。”,小恺哥伸手帮小楚哥穿衣服,显然这个白嫩嫩脏兮兮的小龙崽不太会穿衣服,不过这可以理解,他一定会把这个小粉团子养得好好的,“你可以叫我恺撒哥哥。”

“哥哥。”,小楚哥直觉有点不对劲,不过没有关系,满足未来妻子的要求是应该的。

小恺哥摸了摸小楚哥背后那细细的几道伤口有点心疼,往上面呼热气,“吹吹吹,痛痛飞!”,又在上面亲了一口,感觉到小龙崽的身体颤抖了一下,急忙解释,“这是我妈妈告诉我的,这样就不会痛了。”

小楚哥的脸在夜色的掩护下悄悄地红了,连尾巴都像驱赶害羞似的晃动,由着比他高出半个头的小恺哥给自己穿衣服。

小恺哥看着那短短的尾巴在白白地屁股后面摇来摇去,觉得特别可爱,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戳了一下,这一下小恺哥觉得自己大概能看见小龙崽头上冒的蒸汽了,真是个害羞的好孩子,“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

小楚哥仔细想了想,久到小恺哥几乎以为自己被拒绝了,“可以。”,小楚哥下定决心似的,把尾巴往小恺哥手上送,“你可以摸摸的。”

如果是未来的妻子的话,现在摸一摸也没有关系吧,小楚哥如是想。

小龙崽的尾巴软软的又很有韧劲,以后一定要多摸一摸,小恺哥如是想。

—TBC也许—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na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