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更新脑洞合集

存几个脑洞 高三停更狗一定会回来把他们都填掉的【灰太狼式无力

感觉自己自从上了高三 就从装逼文艺风转到了幼儿园毕业胡说八道风

这里有两个恺楚一个忘羡

其实应该还有一个龙骑士的恺楚梗和一个社交恐惧的恺楚梗


Ⅰ娱乐圈paro 恺楚 论坛体

【震惊!楚子航医院妇产科出没恺撒全程陪同!冷面男星疑有孕?好事或将近!】

粉丝甲:垃圾UC小编楚子航是个男的OK??

粉丝乙:我家西皮果然是真的【已经一点都不惊讶了呢ㄟ( ̄▽ ̄ㄟ)

粉丝丙:男神肯定会把加图索家的所有密码箱和银行账户都给楚大大当聘礼【毫不惊讶冷漠.jpg

粉丝丁:垃圾小编无中生有死全家!!!!

楚子航:呵呵。

恺撒:届时会邀请众媒体观礼('∀')


Ⅱ宅女撸兔日常 忘羡 论坛体

【树洞|我养的兔子们有哪里不对 是我的错觉吗?】

1楼 放兔镇楼[大白兔趴在小灰兔身上舔毛毛.jpg]

2楼 是这样的 今年初的时候我沉迷于网络撸兔视频 于是去买了一只大白兔 公的 因为很喜欢网上一个博主家一只叫喵呜的大白兔 于是我给我买的那只取名叫汪叽

3楼 过了几天我发现他闷闷不乐 连吃我精心准备的鲜草都没兴趣 我就抱着他去了那家宠物店 问老板怎么回事 老板就告诉我要把那只原本和他关在一起的小灰兔也买走汪叽才能开心 我以为他是个奸商 所以就没理他 抱着汪叽就走了 出了店门 我就看见 那只小灰兔可怜兮兮地扒拉着玻璃看着汪叽 汪叽也一直盯着橱柜的方向 心一软 我就把他也买了

4楼 妈咯叽 那小兔子还挺贵的 快比得上汪叽买回来的价了 也是只公兔子 我一狠心就剁了手 结果 卧槽!!!!买了个混世魔王 我在家是做毛线小本生意的 第三天我出门办事 我对汪叽还是很放心的 小灰兔买了两天觉得他虽然皮了点 但只闹汪叽 汪叽也很纵容他 画风萌萌哒还有点可爱

5楼 结果!!!容我说句妈卖批!!!他把我的毛线!!!一捆捆整理的清清楚楚的毛线!!!汪叽从来不会乱咬的毛线!!!!啃得满家都是!!!!!!!啊 当时我真的要疯了!!不过看到汪叽以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速度挡在了小灰兔面前时 我他妈!!!又心软了!!!

6楼 然后我就想啊 他那么喜欢玩毛线 我就叫他线线吧 因为线线这两个字长得不好看 所以就改成羡羡了 他们两个好像还挺满意……?然后我就正视开始了撸兔[划掉]给我家汪叽羡羡劳心劳力为犬为马的生活。


Ⅲ隐藏的猫控少年撸猫日常/猫的报恩 恺楚 短篇现代莫名其妙paro

身姿矫健忠心耿耿金灿灿蓝眼睛报恩猫恺x口不对心沉迷撸猫不知不觉被攻略少年楚

四好少年三好学生楚子航快要高三的时候在家门口捡到了一只猫 一只金灿灿的猫 自此走向沉迷撸猫的深渊 自愿成为金灿灿蓝眼睛大猫的裙下之臣[划掉]铲屎官

临近毕业时大猫失踪 小楚哥伤心欲绝

上大学后被某疑似文科生的大二金灿灿蓝眼睛学长邀请加入学生会 并无情拒绝 转而加入学生会对立团体——把社联会这个土得掉渣的名字改成中二气息浓厚的狮心会 并顺利在第二年当上了会长

在大三那年百折不挠宁折不弯的楚哥被大四金灿灿情话技能满点疑似文科生实为理科生学长 硬生生给掰弯 并达成起不来床成就

得知自己男友喝了白干兑双黄连后就会变成金灿灿蓝眼睛大猫的楚哥目瞪口呆

目瞪口呆的楚哥调整好心情与一年有两次发情期的金灿灿蓝眼睛的大猫妖怪恺哥 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不定时更新—

评论(4)
热度(28)

© Ranna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