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洋和世世爱人的一点说明

很抱歉这么久不打上这个tag

一方面因为高三学业忙 另一方面也许是一点点事情在作怪 我已经很久没有继续写海洋了

今日我们南退出了winner五人这个家庭 选择走向一条独自一人的道路 身为粉丝我决定给予他所有的支持 同时 我也借此机会来对还未完结的海洋和还未出世的世世爱人做出一点说明

海洋是一篇很不成熟的文章 现在我回头来看都有些羞愧 我在大纲尚未明晰的时候就下了笔 甚至在公共平台上发表 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我现在正卡在一个不上不下的阶段 我可以在三章以内将它完结 但我并不愿意

这意味着你们将有一个漫长的等待周期 下一次更新 我可以很肯定地将它定在2017年六月以后 我会尽量使这个故事看起来不出现太大的情节错误 但我断言这并不是一份我心里完美的答卷

关于世世爱人 大部分读者大概对他还不怎么熟悉 我曾在lofter上发过他的预告 这是一个大纲清晰的故事 我会选择把他写完

我想这些已经是我对你们能许下的最高承诺

还能为他们各自应援 但我将他们作为西皮来看的心情已经散了很多 依然爱他们 也不想再饭其他爱豆

谢谢你们

评论(4)
热度(9)

© Ranna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