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鱼之于你与我』 Chapter 07 一百天



似乎又可以好好呼吸了,太铉深吸了一口气,呼出了一百天以来郁结在肺部的压抑。空气里洋溢着一股咖啡的香气,太铉端起杯子,又喝了一小口,眼角染上笑意。

“味道还不错。”


语气轻微上扬,有一点咖啡渍粘在太铉的鼻子下面,整个人都散发出俏皮的气息。


闵浩与振宇听此相视而笑,看见振宇水盈盈的梅花鹿眼,不顾眼前人儿的瞪视,不由自主的伸手揉乱了他梳理的柔顺的头发。


“宋闵浩!有你这样的吗!我是你哥!”


“你还是我老婆呢…”


宋闵浩状似无辜的嘟囔,振宇一着急又瞪了回去。


“哎一古,我要瞎了啊!”太铉双手捂住眼睛,食指与中指间露出一条缝,两只眼睛露了出来,忽闪忽眨调皮得很。


“我们瞎的时候才多呢!”对面的两人异口同声地向太铉骂道。


“你们说啥?我怎么听不懂?”太铉抬头看着天花板装傻充愣。


太铉应该明白了吧,一定会好起来的,对吧?


三人结了帐,趁着出门的机会打算去街对面的Financial Center逛逛。


因为其实是金融中心的缘故,大多是银行和一些金融机构在此入驻,一是房租过高,二是人流稀少,在此的店家实在不多,只有几家定制成衣店和饰品定制,店面都不大,但也因此质量上乘。


太铉是来取去年定做给姜胜允的一套西装,他看到样衣的第一眼便被惊艳到。后来和设计师先生商讨了快一个月,设计稿前前后后改了许多次。


本说好今年胜允生日时来取,却不曾想居然发生了那样的事。三个多月以来根本没有心思去取,于是便拖延到了今日。


太铉熟捻地与兼任设计师的店主打招呼,振宇与闵浩和老板也熟,打了招呼便不客气地走向冰吧,宋闵浩问了声太铉要不要,见太铉笑着摇摇头,于是拎出两罐冰泉水,把其中一罐搭在正在神游的金振宇脸上,惊得振宇一哆嗦,跳起落下,正好踩在闵浩脚面上,闵浩生生疼出了眼泪,两个人相对着傻笑,眼里倒也只有彼此。


设计师先生比比太铉大了六岁,独特的设计风格使得他在业界独树一帜。与太铉在大学时期的艺术展上结识,之后时多时少打个电话,倒也没断了联系。


“志龙哥,我来取衣服了。”


“内,你倒还记得,我只当自己跑了一单生意呢。”,权志龙抿着嘴挪迂,“钱不能少!本来还想打个折来着。”


“知道啦,搞得好像你给我打过折一样。”太铉故意翻了个白眼,不满地嘟了嘴。


“你这小子!还翻白眼?”说着便伸手戳了戳太铉的额头,接着转过身在包装整齐的一大堆礼物和之间寻找属于太铉的那一个。


“哦,对了,胜允给你订了一套,我等会儿一起拿给你。”,他从礼物盒堆里探出头,“你们俩也真够腻歪的。”


太铉不由一愣,“什么时候?”


“一月初。”


原来是那之前,既然一直没来拿,估计也不想送了,若是如此,自己何必自讨没趣,太铉转过视线,试图转移注意力。


“前几天他打电话给我说,钱已经打我卡上了,你要是哪天来了就把衣服给你。”


“前几天?”闻言太铉惊讶地抬起头。


“怎么了吗?”


“没有…那一起给我吧…”


太铉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低着头慢慢对着手指。所以,是心里还有自己吗?太铉混混沌沌地付了自己那份钱,抱着两个宽长的礼盒,稀里糊涂地走在大街上。


振宇站在太铉身侧,不时地和太铉说些笑话,闵浩揣着手机跟在后面,一脸傻笑的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四月三十日的天气很好,正是夏日未至,冬天的寒气又吹散了的时节,湛蓝的天空没有几朵云点缀,不多的一些,也被风吹散了。


天气很好,好到不像是分手的第一百天。


评论
热度(7)

© Ranna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