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鱼之于你与我』 Chapter 06 你的气息

太铉在端上咖啡的那一刻便噤了声,不再说话,若有所思的样子,让人看不透藏在白色雾气背后的目光。

太铉慢慢回忆从前胜允和自己一同前来时的样子。却在一瞬间发现,根本不需要回忆,有关姜胜允的一切都在记忆最浅层,只要一不留神,便占满了自己的整个心。

太铉伸手抽了三条盛在青瓷盘上的糖条,照平常的样子加着多过常人许多的糖。

白净修长的手指撕开糖条的样子煞是好看。太铉撕开糖条的一个小口,看糖粉一点一点落入杯中,另一只手捻着白瓷勺子沿着顺时针的方向慢慢搅拌。

从前胜允很喜欢看太铉调咖啡的样子,在本就甜腻的卡布其诺依然加上许多糖。

当第一条糖条刚刚撒得过半时,太铉忽然顿了动作,提起糖条,小心搁在了托盘上,把剩下的两条放回青瓷盘里。继续不动声色的搅动着手中的勺子。

闵浩见状,一挑眉,心下也猜出了个大概。嘴角一弯,伸手便拿过太铉托盘里的那半条糖条,给振宇加上,振宇正犹豫着是否再拿一条,见此也不拒绝,轻轻的笑。

“你们俩,振宇一条半,你半条,倒也不浪费。”闵浩顺着太铉不解的目光直直的看过去。

曾几何时,他们一行五人,也聚在学校附近的那家咖啡馆。他们靠在舒服得出了名的沙发上,太铉窝在胜允的怀里,胜允看着太铉为自己加上半条糖,慢慢搅拌,慢悠悠的,仿佛时光都被拉长了。

那时候,是胜勋吧,抚着怀里的李嘻,眼角带着调侃的笑意,“你们俩,太铉两条半,胜允半条,倒也不浪费。”

太铉不说话,细细抿了一小口,留着它在口腔里,任苦涩的味道弥漫,一丝一缕揉进自己的身体。

“原来是这个味道…”太铉呢喃着。

太铉放下杯子,陶瓷与陶瓷相碰发出清脆的响声。十指交叉,抬起头看着对面的两个人,状似不经意的问。

“你们觉得,胜允,他是怎样的人?”

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十指相缠,关节处泛着带青的白。

闵浩闻言看着他,见他青白的手,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并不答话。振宇的脸上充盈着温暖的笑意,把手覆在太铉手上,试图放松太铉紧张的神经。

“他是怎样的人,你难道不清楚吗?”

振宇哥说得没错,姜胜允如何,最清楚的莫过于自己,也正因为如此,如今,太铉反而更加看不明白了,皱着眉,眉尾往下掉着,他的眉心暗涌着许多郁郁的愁绪。

“他怎么舍得你。”

金振宇的话仿若落入深海的炸弹,无声无息,却引起了太铉心中的海啸。

姜胜允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

对吗?

评论
热度(7)

© Ranna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