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鱼之于你与我』写在前面的一些



#姜南姜#


#海洋与鱼之于你与我#


有一天晚上躺在床上听到苏打绿的是我的海,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的雏形。


我是一个非常随心的人,想写的时候就随便写写,或多或少总是看心情的,不想写的时候是真的不会去碰。


随心是好听,通俗来说,可以是懒。


所以大家别催稿,要知道催了也没有用。


就是因为我这么懒,这篇八月中旬出的脑洞到现在还没有完,并且肯定等文会非常痛苦且漫长。


本来是想写短篇,但是脑洞越写越大,现在看来应该可能,我说可能是中篇。长篇不知道,肯定不会太长,因为我懒。


这篇文是微博首发,想等到写得上轨道了在发吧里,现在因为微博新开的感觉太冷了,没有你们给出什么建议,所以就发上来了。


要是被我看到我的文未经允许出现在什么奇怪的地方朕是真的会生气的。


好,我们来切入正题。


这篇故事讲述的是,分手后的二人,在没有对方的生活中沉淀自己的感情,最后发现之间就像海洋与鱼的关系。就像文章第一句话一样,是相互依存的。


走向随心,HE必须。


海洋与鱼之于你与我是整个发文计划的上半段,没错还有下半段,不知道叫啥,因为还没写出来,但肯定会有。


各位看官要是高兴就帮忙起一个下篇的名字吧,和海洋与鱼之于你与我相对仗就好。


海洋与鱼之于你与我是以南南角度写,完结后会出的姊妹篇是以姜姜的角度来写整个故事。


因为是姜姜的角度来重写整个故事,所以会有很多南南不知道你们也不知道现在我也不怎么知道的细节或者插曲。伏笔我在埋,真的在埋,埋得好辛苦。


我认为,下篇可能会更多的体现姜南之间的情愫,上篇重在南南本身的心路。


这篇文算是意识流类型,文风诡异,慎入。


说这么多,总结一下就是,鬼知道呢,可能一切都被我推翻。


下次还有啥想说的,我,再和你们说说。


敬请期待吧!!!


评论
热度(2)

© Ranna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