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鱼之于你与我』 Chapter 02 All about you



环望四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是胜允的痕迹,怎么可能不是呢。

房间里的每一样家具都是胜允按着太铉喜欢的样式叫人做的,花园里的每一丛蔷薇都是胜允亲自选的,太铉曾经说过自己最喜欢蔷薇,胜允就买来所有能买到的品种要他选。

甚至就连这栋房子,也是胜允买来打算要和太铉过一辈子的。

念及此处,太铉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桌子的杂物被乒乒乓乓扫落了一地。

太铉转眼看到那个胜允给他新买的闹钟,心下一急,又砸在了地上,零件七零八落躺在地上,几个弹簧弹出去好远。

不知什么东西触碰了火警的开关,整个房子都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太铉一下子瘫软在地上,坐在那个闹钟旁边,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是啊,他不爱我了。

他捡起那个闹钟,费了好大的劲找回了所有零件,在灯光下透过婆娑的泪眼努力将他拼回原来的模样。

拼好的闹钟依然能正常的工作,只是左上角的一块凹陷怎么也回不去了。

太铉站起身,发现胜允很喜欢的那个花瓶掉在了地上,碎成了好几片。那是之前自己任性起来独自跑去意大利玩的一个傍晚,在威尼斯河畔散步,看到一个老奶奶开的工艺品店。

店里卖的都是一些奶奶自己亲手做的小东西,太铉一眼便看中了那个花瓶,心想着胜允一定会喜欢。

事实上太铉并不会说意大利语,跑出来玩纯粹是因为自信地认为全世界都会说英语,然而老奶奶却完全不会讲英语,两个人愣是手舞足蹈了半天,当然也并没有比划出个所以然来。

太铉抱着那个花瓶,做出想要的样子,然而老奶奶以为他要抢,气得要打他。

原以为老奶奶的拐杖要打到他身上时,身后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胜允替太铉买下了那个花瓶,也没有解释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太铉也不问。他们之间总是有这样的奇怪默契。

那个花瓶被摆在家里很显眼的位置,胜允对它的喜爱可见一斑。不过,与其说胜允喜欢那个花瓶,不如说,那是南太铉的一番心意,所以从不辜负。

南太铉从自己的思绪中缓过神来,嘴角分明带笑,那一分哀伤却也掩饰不住。

———————TBC———————【图片】


评论
热度(9)

© Rannamn | Powered by LOFTER